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大胆开麦:雪茄圈的财富密码!(下)

2021年02月09日 来源:3CM雪茄盒公众号 作者: 3CM
A+ A

茄圈财富密码之三

奢侈、豪华、地位象征…



注意:当有雪茄或配件产品,以这样的口号来宣传标榜,那么你就要打起十二万分的精神了。


《Very Important People》这本书里提到,顶级派对圈的大鳄和名人,是会用“香槟浴”为夜店制造话题的头部玩家。像是碧昂丝老公JAY-Z,他之前在纽约的一个酒吧为朋友庆生,一晚狂点 40 瓶黑桃 A 香槟(Champagne Armand de Brignac),加上小费总共花了 9 万美金。重点来了,JAY-Z 早在 2014 年就买下了黑桃A 香槟。总结:这波宣传费花的太特么值了。


雪茄圈同样也是名利场,名利场就是战场,不想被收割,就要脑瓜足够灵光。


图片


听人说话别光听前半句,而是要把话听全(包括没说出来的)。


单身多幸福啊,前提是先拥有这款取暖器;离婚了多潇洒啊,把妹神奇奔驰大 G 了解一下;抽雪茄的人儿都是有品味的艺术家,这款雪茄被视为地位的象征,是奢华和排他性的代名词,您不来一根?


当雪茄客,被妖魔化是宿命。


自己就更要保持独立思考。


衣、食、住、行,包括一些生活细节,这些都能反映我们的精神境、生存心态、生活风格和文化品位。巴尔扎克在一篇文章中引用过当时法国的两句谚语,一句是:“一个人的灵魂,看他持手杖的姿势,便可以知晓。”


至于这把手杖自己持起来是不是真的舒服,可比看起来是否奢侈贵重,重要的多。


图片

舒服?舒服!



最后想说的是,感受即是雪茄之道。


用心听平常不易察觉的声音。


训练感官去细腻地感受细小的差异。


那些所谓的财富密码,无需强撸便会灰飞而烟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