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川邮直配 让长城雪茄走向世界

2020年08月28日 来源:四川邮政公众号
A+ A

  8月26日,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四川省分公司与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在德阳什邡市长城雪茄厂签订“长城雪茄终端直配”项目合作协议,并寄出了邮政“首单”直配产品。

  什邡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洪,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四川省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强,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崔建华出席项目启动仪式。

王洪(中)、李强(右三)、崔建华(左三)出席项目启动仪式

  “长城雪茄终端直配”项目是中国卷烟销售公司主导推进的创新试点项目,旨在创新雪茄烟的营销模式、优化分销流程、提高配送效率、提升客户体验。项目启动后,烟草零售商户通过系统下单,烟草公司在订购平台上确认订单,烟厂同步收到订单信息即开始备货、发货,即可实现3个工作日左右,由邮政物流将产品从工厂直配到烟草零售商户手中,省内最快可实现当日送达。

  王洪市长在致辞中表示,十分感谢四川中烟和四川邮政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长城雪茄终端直配”项目是打通工业企业至消费者最后“一公里”的重要举措,必将为长城雪茄的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活力与动力,希望四川中烟和四川邮政把握机遇,紧密协同,扎实推进项目落实落地,助力双方高质量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

  崔建华首先感谢了四川邮政在新冠疫情期间免费承运四川中烟发往湖北武汉的抗疫物资。在疫情得到初步控制后,又是四川邮政第一时间将四川中烟产品运抵湖北武汉,满足百姓需要。他表示,1918年,长城雪茄在四川什邡诞生,自此开创川烟百年征程,现已发展成为烟草制品的新贵。新百年、新征程,四川中烟统筹推进稳运行、促改革、优结构、育品牌、强基础、防风险,经济运行和品牌发展步入良性发展轨道,步入快速发展的最好时期。四川中烟携手四川邮政推进雪茄终端直配项目,双方将持续创新创造,优化流程机制,不断提高运营水平,使其成为行业项目推进的标杆典范,助力长城雪茄成为中国雪茄行业领军品牌,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李强在致辞中表示,一直以来,四川邮政积极发挥“通政通民通商”的优势,助力“川烟出川”,得到了省烟草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的肯定,并被授予了“2019年度川烟培育成效突出先进单位”称号。四川中烟是中国最大的雪茄生产企业,承担着“雪茄破题”和引领中国雪茄产业发展的行业责任。“长城雪茄终端直配项目”的启动,是深化烟草与邮政行业战略合作的又一具体举措,是对双方前期良好合作的延续。四川邮政将积极发挥点多面广线长、服务网络遍布城乡、通达全球200个国家和地区的寄递物流优势,助力川烟出川,全力支撑直配项目的发展,探索成功经验,为把双方合作打造成全国标杆而不懈努力。

  长城雪茄终端直配项目的启动,标志着四川邮政和四川中烟的合作进入全新阶段。双方将勠力同心、乘势而上,围绕四川省委省政府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工作要求,紧盯“三步走”战略,实现“让长城雪茄走向世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