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物流配送 > 正文

湖北荆州金叶阳光公司加强雨季配送安全管理工作

2023年04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邓晓波
A+ A

近期,湖北荆州突发强降雨天气,湖北荆州金叶阳光公司采取多项措施,确保卷烟配送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一是强化安全培训。充分利用班前会、安全例会等途径,积极宣传交通安全、防汛、雨季行车安全防护措施和责任事故警示教育,进一步提高配送人员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责任。

二是强化视频监控。通过车载监控系统分单位、分线路、分时段开展安全行车巡查督导工作,及时提醒驾驶员规范驾驶,推送安全预警信息,消除行车隐患。

三是强化车辆检查。针对雨季天气的车辆隐患重点对刹车、雨刮、轮胎磨损、车厢漏水、灯光等方面进行一次系统检查,发现问题及时进行处置,提高雨季车辆的安全性和稳定性,严禁车辆“带病”运行。

四是强化预案管理。密切关注强降雨天气过程,通过微信群等方式及时对大雨、雷暴等天气进行预警,加强安全引导,提醒配送人员做好应急避险防护措施,积极宣传极端天气、危险路段防灾减灾相关知识和应对措施,增强配送人员紧急情况下事故处理能力,提高安全风险防范意识。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