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物流配送 > 正文

河南周口:强化党建引领 助力安全发展

2023年02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莹莹
A+ A

为了持续推进安全生产工作走深走实,近日,河南周口卷烟物流配送中心以党的建设为抓手,全面提升安全工作质效。

一是深化党建+安全,树牢责任意识。骨干党员带头为职工讲安全形势、讲安全法规,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和职工切实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安全生产的极端重要性,深入践行安全发展理念,助力全员安全素养提升。领导班子以安全工作为主题讲党课,切实加强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责任落实。

二是以思想为先,开展宣传教育。通过微信工作群等平台,向职工宣贯安全文化理念,车间班组组织开展安全问答,塑造安全本能;制作安全知识展板,悬挂横幅和安全制度牌,形成安全文化宣传阵地;开展“安全生产大家谈”活动,提高广大干部职工安全意识,敲响安全生产警钟,筑牢思想防线。

三是以整改为效,狠抓制度落实。开展“远程+现场”监督检查,盯紧车间各类操作细节,严防习惯性违章行为,持续筑牢作业现场安全“防护网”;开展“隐患随手拍”活动,促使广大干部职工自觉参与安全管理、现场管理;开展“党员身边无违章”活动,发挥党员在安全生产工作中的示范带头作用。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