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物流配送 > 正文

江西永修烟草元春配送工作火热展开

2023年01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黄先炘
A+ A

1月1日,江西九江市永修县烟草专卖局2023年元春配送正式拉开帷幕。与往年不同,2023年元春周期相对较短,访送任务更重,一定程度上还面临着疫情的影响。

“虽然时间紧、任务重,但我们务必要做好准备工作,对车辆、人员进行统筹安排,安全、有序地将新年卷烟送到客户手上。”元春“开门红”工作调度会上,永修县烟草专卖局主要负责人坚定地说到。

“还有30分钟,第一车将抵达永修,请大家做好接车准备!”1月1日下午14:28分,元春卷烟送货群推送了到货信息,所有工作人员早已就位,一起等候着第一车卷烟的到来。

15:08分,第一车卷烟抵达永修。在主要负责人的带领下,领导班子带头上阵,所有工作人员开始卷烟装卸。大家分工有序,有的负责卸货,有的负责传递,有的负责理路顺…….一包包卷烟从车上卸下来,整齐的码放在大院。

图片3.png

“我们要按照规范操作进行卷烟装卸,注意卷烟安全,保证送货效率,为客户提供非常放心、非常满意的服务。”永修县烟草专卖局主要负责人赵会松从接驳车上下来后,放下卷烟,指挥着大家有序开展接力卸货。

所有卷烟按照路顺卸载完成后,送货车辆根据提前安排的送货线路,进场开始装载卷烟。所有工作人员按照各自负责的线路,再次将理顺的卷烟,熟练的装入送货车,整齐摆放在车内。17:23分,第一辆送货驶出大院,开始了2023年元春的送货旅程。

琴琴副食品商店位于永修县柘林镇司马村,离县城50多公里。1月1日当天,接到客户经理的送货通知后,店主黄成时不时跑到路口,瞧一瞧,看一看,看烟草送货车有没有到,盼着烟来。天黑来,他把家门口的灯开着,把路口照得亮堂堂的。

18:16分,“嘟嘟……黄老板,烟到啦!”一阵车辆喇叭响起后,传来一声嘹亮的喊话。黄成一听,赶紧来到门口,高兴地接过了卷烟。

岁末年初,不少客户像黄成一样,盼着卷烟早点到来,为了尽快的把卷烟送到客户手上,各条线路送货车辆在装载完卷烟后,迅速展开了送货工作。有的跑在乡间小路上,敲响了一家家农村小店的店门;有的穿梭在街巷中,踩着霓虹灯光奔向一户户;有的停在马路边,站在卷烟旁,守护着客户的心愿。他们没喊累、未停歇,仅仅为了实现广大客户这一朴素愿望。

图片2.png

图片1.png

“今年元春送货感觉效率更高,感谢烟草把我们经营户放在心上,时刻想着为我们干实事。”收到卷烟的黄成,高兴的从送货员手上接过卷烟后,为表示感谢递上一瓶水。“不要拿水,谢谢,这是我们的职责。只要你们收到烟了,我们也高兴了,祝您新年快乐!”送货员陈婷谢绝了店主的好意,登上开往下一名客户的配送车内。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