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物流配送 > 正文

广西桂林烟草物流配送中心推动绿色物流发展

2022年11月08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陈善超
A+ A

广西桂林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物流配送中心近期创新三种模式,积极推动绿色物流发展。

推行“减量化”绿色新模式。热缩膜包装方面,根据实际生产需求选择不同规格的薄膜包装,减少热收缩膜封切后的预留长度,探索带孔热缩膜的使用;根据订单数量实施弹性送货制,合理压缩配送线路,减少出车数量。

推行“循环化”绿色新模式。纸箱回收方面,推进烟箱印刷简化和烟箱尺寸统一,提升卷烟包装箱的通用性,便于就地就近循环;热缩膜回收方面,通过制定作业流程、回收制度、激励措施,提升整体回收比例。

推行“整合化”绿色新模式。通过优化网络布局,打造以物流中心为中心、南北片区为两翼的“一心两翼”模式,逐步开展配送线路优化,大幅降低了油耗,促进了绿色环保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