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物流配送 > 正文

贵州烟草多举措做好沪产卷烟接收入库工作

2022年05月25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A+ A

近期,贵州省烟草商业系统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多地顺利完成上海疫情发生后首批沪产卷烟接收入库工作。

主动协调保畅通。各地主动向地方政府和疫情防控部门汇报有关事宜,按照当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积极协调解决从沪来黔货车通行问题,确保车落得了地、货入得了库。

全程闭环防风险。各地均制定沪产卷烟无接触接收专项防控措施,把专项防控措施细化到每一个岗位、每一个链条、每一个环节、每一个动作,确保来黔车辆消毒、卸货、离境全过程无接触闭环管理。

灵活安排快卸货。各地根据车辆承运卷烟数量的大小,灵活安排卸货地点,在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的前提下减少作业时间。比如,部分地区在高速公路服务区指定卸货地点,探索利用“车厢搭桥”的形式,2小时内完成消杀、卸货、转运、入库动作。

服务保障送温暖。针对货车司机返程路途远、时间长、就餐不便等“急难愁盼”问题,做实做细管理服务保障工作。各地均为货车司机准备了零食、方便面、饮用水、耐储存水果等生活物资,用心用情帮助货车司机纾困解难,切实注重对货车司机的服务到位、关心到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