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物流配送 > 正文

安徽亳州烟草物流中心获评“市级技能大师工作室”

2022年04月06日 来源:中国烟草资讯网 作者:王涛
A+ A

  近日,安徽省亳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印发了《关于公布2021年度市级技能大师工作室》的文件通知,安徽省亳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物流中心“代成欣技能大师工作室”被认定为“市级技能大师工作室”。

  近年来,亳州市局(公司)物流中心坚持以“提素质、精技能”为主线,注重加强学习型队伍建设,党员带头做好“传帮带”,通过“老带新”“师带徒”等形式,营造“学知识、练技能、增才干、促业务”的浓厚氛围,职工专业能力素养持续提升,物流职业技能鉴定持证率逐年提升,实现了以能力驱动学习型队伍建设的良好局面。

  下一步,亳州市局(公司)物流中心将依托“代成欣技能大师工作室”,进一步完善工作室的管理制度,继续拓宽职工技能提升路径,持续创新技能锻炼载体,为职工提供更多学习新知识、锤炼新技能的机会和途径,促进全员综合素质提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