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物流配送 > 正文

福建厦门烟草物流公司成立劳模创新工作室

2022年01月14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王静
A+ A

为充分发挥劳模带头作用,撒播创新创效的种子,福建厦门烟草物流有限公司近日挂牌成立了陈峥嵘劳模创新工作室。

该工作室以厦门市劳动模范陈峥嵘为带头人,是厦门烟草商业“五步法”创新工作室在基层的延伸。工作室精心规划出工作区、研讨区和阅读区,旨在打造成创新的“孵化器”、改进的“助推器”、交流的“连通器”、员工的“充电器”。工作室以来,着力通过流程优化、设备技改、技术引入,推动管理创新、技术创新、模式创新;搭建系统化改进平台,通过开展合理化提案、QC活动、课题攻关、项目立项,激发全员群策群力参与改进;不定期开展头脑风暴,碰撞思想火花,定期开展成果分享,交流优秀经验;开展读书交流会、知识讲座、创新沙龙,促进员工丰富知识、开拓视野,培养专业物流人才。

据悉,2021年以来,在厦门市劳动模范陈峥嵘劳模示范带动、典型引路的作用下,物流业务骨干的创新热情被激发出来、凝聚起来、释放开来。两名厦门烟草物流员工入选行业物流技能鉴定专家库,《构建5R规范送货评价体系》科技项目通过立项,订单切分系统取得软件著作权证书,车辆主动安全监管服务平台创新探索得以实现,技改创新实现卷烟破损率同比降低0.0178个千分点等,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蓬勃动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