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物流配送 > 正文

广西贺州:“五保障”做好“元春”物流工作

2021年12月16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黄静林
A+ A

广西壮族自治区贺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近期抓好五方面保障措施,确保2022年“元春”物流工作顺利开展。

协同保障。物流与营销部门对接协调工业到货计划,沟通高峰期品牌投放策略,保障设备最大分拣能力与高峰期投放量、投放品规数量相匹配。

人员保障。预测“元春”物流用工,提前做好人员需求计划,及时补充临时用工;与人力部门、县级局(营销部)提前做好人员临时支援的沟通工作。

系统保障。做好货款结算失败、订单下载不畅、打扫码信息回传故障等紧急情况的应对,提前做好应急预案,明确应急值班人员,及时反馈、解决问题,确保卷烟配送正常进行。

后勤保障。物流与后勤部门提前沟通,落实高峰期参与物流作业人员的就餐、休息等后勤保障工作。

安全保障。做好“元春”物流安全保障方案,针对物流部门临时用工多、支援车辆多、分拣配送量大、工作时间长等带来的安全风险进行提前防范,消除安全隐患。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