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物流配送 > 正文

福建莆田恢复因疫情封闭地区卷烟配送

2021年10月12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王江铭
A+ A

10月5日凌晨,秋意渐浓的福建莆田飘着细雨,雨水冲涮着寂静的莆阳大地。莆田烟草物流有限公司园区内,灯火通明的物流车间特别显眼,工作人员正在热火朝天地分拣卷烟,准备给仙游和秀屿的卷烟市场送上一场“及时雨”。

受疫情影响,仙游县于9月10日开始停止卷烟访销,秀屿区也在9月20日按下了营销“暂停键”。何时才能打通恢复两个地方卷烟市场访销配送工作,成了莆田市局摆上日程的重要工作。经过多次联系协调地方政府,莆田市局第一时间获悉仙游县和秀屿区允许通行的时间,随后立即组织商讨访销配送方案,确保卷烟市场运行顺畅。

“及时”调控。市公司营销中心落实会议要求,10月1日及时安排国庆加访方案。在考虑物流的最大承受限度前提下,按预期最大化策略量投放,保障货源充足;及时加大投放畅销、急需的卷烟品规,以求能快速地实在地满足仙游和秀屿卷烟市场因断供带来的强劲市场需求;追踪各地解封情况,除小部分区域采用约时定点取货,其他地区全部恢复直送,把卷烟送到客户店堂。

“及时”服务。“叮叮叮……”客户服务群里,营销人员正你一言我一嘴讨论咨询第二天送货的事情,客户经理耐心解答形形色色的咨询,开始订货后再对未订货的客户实时进行跟进、催促订货,确保这场及时雨滋润到每位需要订货的客户。仙游县局(分公司)客户经理张星亮还自制小视频,引导客户在疫情防控下做好卷烟销售。在微信群外,秀屿区局(分公司)客户经理候小燕正在打电话:“老李,你记得晚上要打烟啊,明天有送货。”此外,客户经理还针对部分老人,通过电话访销方式点对点进行通知。

“及时”配送。在安排调休的国庆假期,物流公司机关人员张剑雄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返回送货部岗位,在完成调订货名单、跟订货订单、排配送线路等工作后,才拿起手机给奋战在营销战线上的妻子姚桂萍发了条微信。经过物流人员的连夜分拣,在5日清晨顺利完成这一批“大订单”。一包包卷烟静静地躺在15部送货车辆里,整装待命准备驶向仙游和秀屿。

客户们看到熟悉的烟草送货车,难掩心中喜悦:“店里已经没烟可卖了,刚好这两天街上开始有人流,烟就来了,这还真的是下了一场及时雨啊!”

送货人员做好防控及时配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