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物流配送 > 正文

河南信阳卷烟物流配送中心:聚焦提升配送服务质量 突出“实”字办实事

2021年08月23日 来源:经济网 作者:郭振华、郑莉
A+ A

一个支部,一座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帜。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河南信阳卷烟物流配送中心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立足实际,勤学习、重实践,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最现实的利益出发,重点在提升配送服务质量、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

广泛征求意见,收集市场信息。在前期筹备讨论、撰写方案的基础上,物流配送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带队分三组深入各县(区)座谈征求意见,凝聚服务合力。跟随配送车辆送货,建立客户分线路微信群,畅通客户和送货组的沟通联络,收集客户问题,了解客户需求,遇到异常情况第一时间处理。

明确服务标准,公开接受监督。制定卷烟配送服务标准,严格卷烟送货标准化作业模式,重点抓好卷烟送达见面、货物交接、道别客户三环节的服务规范,向卷烟零售商户公开“亮标准、亮身份、亮承诺”,增强服务透明度,增进客我情感关系。

加强技能培训,提升服务质量。聚焦配送服务中的短板弱项,加强对配送人员政策法规、职业纪律、服务技能等知识的学习培训,通过开展岗位练兵、技能比武等方式,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着力营造浓烈的“比技能、比作风、赛业绩”工作氛围。

强化管控监督,确保取得实效。将零售客户满意度纳入送货部门“赛马”考核,通过电话访问调查、投诉回访、服务群检查、跟车检查等多种方式,对服务质量进行监督检查,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的实际成效取信于客户。

信阳卷烟物流配送中心将以当前为新的起点,持续细化客户服务措施,优化服务方式、丰富服务手段,在满足客户服务“刚需”的同时,恰到好处地提供一些增值服务,努力实现客我共赢。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