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物流配送 > 正文

河南信阳:加快标准化中转站建设

2021年07月21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客户端 作者:郑鹏飞
A+ A

河南省信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卷烟物流配送中心近期进一步梳理细化中转站标准化管理流程,就物流中转站物料整理、车辆管理、卫生清扫进行再要求、再强调、再督促,对标准化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限期整改,加快标准化中转站建设。

强化物品定置管理。重新划分托盘、笼车、绷带放置位置,并在显眼位置张贴相应标识,要求全体驾驶员、送货员在每日早晨装货完毕后按照定置要求存放,确保中转站库内外安全、整洁、美观。

开展车辆卫生检查。对车辆驾驶室内是否存放垃圾杂物、车辆外观是否干净整洁等进行认真、全面、细致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公示,督促全体驾驶员、送货员及时清洁车辆内外。

加大清扫清洁力度。明确划分卫生责任区,“每日一清”保持办公桌面、库区地面等部位整洁,中转站管理人员每日对卫生进行全面检查,发现问题按照责任划分进行批评教育。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