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物流配送 > 正文

河北衡水:强化新能源车辆管控

2021年06月25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客户端 作者:郭浩博
A+ A

河北省衡水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卷烟物流配送中心近日采取系列措施,在日常管理、车辆维保等环节发力,持续提升新能源车辆管理水平。

强化日常管理。严格落实《新能源电动送货车管理规范》,做好行驶里程、电量电压、行车轨迹等车辆运行数据,定期形成车辆综合分析报告,总结新能源配送车辆使用经验,进一步提升对车辆和人员的精准管理水平。

优化维保模式。探索“1+1”车辆维保模式,加强新能源车辆知识培训,由驾驶人员和管理人员根据车辆日常使用情况做好基础维保;按照行驶里程,定期联系车辆租赁方的售后人员进行上门维保,并在现场开设“维保小课堂”,通过现场答疑,使驾驶员加深对车辆结构和维保要点的认知。

严格费用管控。针对新能源配送车辆应用展开精益课题研究,在降低配送成本、提高配送效率等方面展开积极探索。结合年度配送任务、行驶里程、车辆管理政策等综合因素,合理制定租赁计划,逐步扩大新能源车辆配送范围,进一步发挥其在降本增效、节能环保中的优势。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