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物流配送 > 正文

湖北武汉黄陂区局(营销部)配送到位保经营

2021年04月02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丁磊、兰洋
A+ A

  

 过汽渡之前,徐建民都会先检查车辆,确保车内卷烟安全

  

  木兰湖畔,被花香环绕的送货之旅

  

  徐建民(左)及时、准确地将卷烟送到每一名零售客户店中

  徐建民是湖北省武汉市黄陂区烟草专卖局(营销部)的一名卷烟配送员,为了让零售客户正常经营,他每天都奔波在送货路上。“自己累点没关系,客户满意就好。”徐建民笑着说。

  3月29日早上6点,他就来到卷烟配送中转站,领取分货单、核对卷烟数,然后装车出发。黄陂区地处武汉北部,辖区内自然旅游景点较多,车船并行。为了每天配送到位,徐建民都要提前做好规划,按照送货顺序装货,按规定的线路送货到户,并协助零售户做好核对、签收的工作。离开之前,他都会跟零售客户说一句:“老板。祝您生意兴隆!”

  配送工作是枯燥的,但也有轻松愉快一面。行驶在偏远的乡间小路,花香鸟语相伴,青山绿水相随,给枯燥的路途增添了一份诗情画意。

  纵然路途遥远,工作艰辛,但“让客户满意”是他们最大的追求,也是支持着他们日复一日披星戴月、跋山涉水、无怨无悔最质朴的信念。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