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物流配送 > 正文

河北石家庄:“四个加强”筑牢物流安全防线

2021年04月02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孙亮
A+ A

  河北省石家庄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卷烟物流配送中心近期采取“四个加强”工作措施,筑牢安全防线,为业务经营保驾护航。

  加强全员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加强全员安全宣传教育,增强防范意识,严格执行防火、防盗、防事故等规章制度,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

  加强生产经营作业场所安全管理。针对仓库、配电室、分拣车间、办公场所等重点部位,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做到排查彻底、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做好安全防范工作,确保正常的生产秩序。

  加强值班管理。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员工24小时值班制度,认真做好值班记录和交接班工作,严格执行值班报告制度,发现重大事故隐患和遇有紧急情况或重大突发事件,按照有关要求及时报告。

  加强机动车辆安全管理。加强对送货车辆的“一日三检”和日常维护保养,保持车辆运行的良好状态。不断完善恶劣天气、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提高应对能力,保障送货安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