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物流配送 > 正文

用“中国牛”精神,干出安康烟草物流的2021

2021年02月20日 来源:秦韵 作者:邓啸
A+ A

 农历牛年扬蹄而至,在中国人传统观念里,牛是吃苦耐劳、努力奋进的象征。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十四五”时期的开局之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为保障安康烟草“元春”卷烟分拣配送工作顺利开展,每位员工躬身入局、挺膺负责,时刻发扬着“中国牛”精神——

用服务传递温暖

发挥“孺子牛”精神

为保障元春供应,春节前一个月,与时间和机器赛跑的物流人,日均站立劳作12小时,上万次开箱、抬手塞烟、贴标、码放烟包、烟包装车、上下车取烟核对,他们不辞辛劳,为安康市一万多名卷烟零售客户送去所需卷烟。每一个烟包不仅留存着通过高温塑包机时的温度,也饱含着物流人一丝不苟、默默奉献、使命必达的服务态度。

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

传承“拓荒牛”精神

安康市烟草公司物流分公司党支部坚持党建引领,推动党建与业务同向发力、互促共进。通过党员带头攻关,在业务上拓荒,利用系统思维,整合“送货员移动办公”APP和“安烟物流商零在途”微信公众号,以零接触的“指尖服务”模式,积极解决疫情期间送货服务“最后一公里”。同时通过“接力送货”的方式,克服配送区域山大沟深、送货司机人手不足等客观难题。节前元春供应期间,20组送货人员共出车1031次,最高一天出车达到4车次,兑现着“国家利益至上,消费者利益至上”的诺言。

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弘扬“老黄牛”精神

从1月13日起,安康市局(公司)党委组织9个志愿小组共53名党员干部到物流分公司开展“先锋同行战春供,同心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切实减轻分拣压力,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生产经营一线。物流分公司的党员们也都冲锋在前,1月18日,一条异型烟手工分拣线出现故障,分拣人员连续两天工作超过15小时,受疫情影响,设备工程师又无法按时达到。工作群里一声号召,由物流分公司班子成员、党员及内勤岗人员组成的应急后备小组迅速支援分拣现场,投入分拣装卸工作。正是安康物流人的一身“牛劲儿”,才让这个牛年的卷烟物流供应安心顺畅,为他们点赞,为他们自豪!

安康市烟草公司物流分公司 邓啸 供稿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