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物流配送 > 正文

北京大兴区局(公司):结合疫情变化织密防控安全网

2021年02月03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赵明明
A+ A

23.jpg

  北京市大兴区烟草专卖局(公司)近期召开专题会议,结合新冠肺炎疫情发展态势,快速织密疫情防控安全网。

  大兴区局(公司)加强人员宣传教育与管理,要求员工减少外出、减少聚集,时刻绷紧防控工作这根弦;严格服从单位和社区各项疫情防控安排,积极配合各项工作;积极与区政府相关部门协调,统筹安排职工进行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全面无遗漏。

  在此基础上,他们结合疫情新变化,迅速启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合理调整一线人员作业方式,开启线上服务和无接触送货模式,做到“人”“物”同防,尽最大可能削弱本次疫情对辖区内卷烟经营的影响;提升后勤保障能力,进一步细化和规范办公区、食堂等重点场所的防疫措施及监督管理,加强对关键人员的健康监测,对所有进出办公区域人员实行数字化监测,配置自动人脸识别测温仪,将各项防疫措施做精、做细、做实,确保办公环境和人员安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