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责任 > 正文

新春脚步向基层 岁寒情深暖人心

2023年02月01日 来源:人民网-中国食品工业杂志 作者:李金洺
A+ A

新年上班伊始,湖北孝感孝南区烟草专卖局联合桂桥、付冲社区深入基层一线,走进消费市场,感受新春变化,他们的步伐迈向结对党员零售户、困难零售户、重点零售户、诚信互助小组组长等,将新春的祝福、关怀和问候送至家家户户。

1675067641921199.png

“感谢烟草每年春节必到的关怀。”农历正月初七,建设路孝柴横二街33号孝柴超市内,长征诚信互助小组组长付建伟正同孝南区烟草专卖局党组书记付春生热情交谈。小店时不时有人进出购物,店外人来人往,街坊邻居围聚闲谈,四处流动着春节的祥和与喜庆。

付建伟是付春生的党员结对零售户,也是诚信互助小组的组长,经常参加孝南烟草组织的各项活动,卷烟生意经营的也一直不错。“今年春节的货源很好,价格也比往年好,其他小组成员也都反应卖烟赚了不少钱,更有信心了。”付春生详细询问了付建伟春节期间的生活和经营状况,了解其对区局党员结对子提供的帮扶是否满意,征求改进的意见建议。付建伟表示,春节前后逐渐感受到了经济的复苏,街上又开始热闹了,生意也开始好转了。还表示,希望以后更多参与烟草组织的活动,更好了解烟草营销策略,带动诚信互助小组各成员共同提升盈利水平。

“这是我们孝南烟草和付冲社区对你们的一点关怀,希望你们坚定信心,生意越来越好!”付春生递上慰问金,付建伟紧紧握住付春生的手,虽然戴着口罩,却藏不住眼神里的喜悦情绪。

image.png

“最近身体还好吧?过年期间生意怎么样?”走近大东门外正街37号的便民超市内,正在忙碌的店主吴胜林迎上了前来走访的孝南区烟草专卖局党组成员毛建国。门前的巷子通了车,人流量渐渐多起来,对老吴的生意也带来一定的帮助。年后的第一声寒暄总是十分热情,吴胜林的精神状态看上去不错。天生的腿部残疾一直让他的生活比常人艰难,在与外人沟通交流时也时常会受到情绪的影响,小店的经营是他唯一的生活来源。

近年来,孝南区烟草专卖局在客户满意度上下力气、做文章,客户经理更加注重提升营销服务质量,用心用情用技巧做好客户服务,尤其是对困难经营户,在经营指导和情感关怀上双发力,不断帮助他们在经营能力上成长,在盈利水平上提升。毛建国耐心询问其在疫情防控政策调整后的生活、身体和经营状况。得知其去年在客户经理的帮助下档位有了较大提升,表示十分欣慰。“今年过年的烟比往年多,多亏客户经理经常指导帮助,教我怎么制定购进计划,给我提升了档位,还给我整柜台、整标签,现在明码标价价格到位,卖烟越来越起劲。”

毛建国送上慰问金,鼓励店主克服困难,认真经营生意,把日子过得红红火火。从老吴激动的话语中能感受到烟草和客户的客我情更深了。

image.png

走近孝三路桂桥超市,老板鲁麦芳和丈夫李胜群热情洋溢的声音早早传了来。“新年好呀!”孝南区烟草专卖局党组成员李菲菲热情同夫妻俩握手。鲁麦芳夫妻均是党员零售户,同时也是党员示范户,经营店铺地段位置好,现在疫情平稳转段,孝三路逐渐恢复了从前的热闹,进店购物的客人络绎不绝。老板因为人热情,总是吸引不少熟客,李菲菲只好等待老板将生意忙完。“今年的烟价格好,利润可以!”忙完的鲁麦芳转头就开始向李菲菲讲述自己的经营感受。“你们家档位高,货源应该能满足需求吧!”“货源够,大家来我这里买烟,基本需求都能得到满足。”“库存怎么样?”李菲菲现场同夫妻俩一起盘点了库存,得知库存保持在合理区间,李菲菲满意地点点头。

代表桂桥社区一道送上慰问金,李菲菲鼓励他们继续提升经营能力,坚持规范经营。鲁麦芳夫妻连连道谢:“真心感谢孝南烟草对我们的关心,这几年在烟草的帮助下,我们的盈利水平不断提升,特别是烟草公司将我们列入了现代终端打造计划,统一给我们制作了店招、背柜和柜台,店面形象好了,生意更好了。今后我们一定会脚踏实地搞好经营!”

近几年来,孝南区烟草专卖局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积极将企业发展与履行社会责任相结合,通过与社区党建共驻共建深入开展“我与客户共成长”“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实践活动。立足新起点,孝南烟草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继续走好群众路线,在经营指导、客户服务、资金支持、货源支持、困难慰问等方面为客户提供更多的精准帮扶,积极解决客户在生产经营和生活方面的实际困难,帮助零售户增强经营信心,提升盈利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