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责任 > 正文

河南舞钢:点滴平凡事 深深客我情

2023年02月01日 来源: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
A+ A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随着疫情防控政策调整转段,人们生产生活逐步有序回归正常,河南舞钢市烟草分公司卷烟营销人员也第一时间调整状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充沛的精力投入到走访市场、服务客户中去。

暖心纾急事

“王经理,我又加了一些烟,但是卡超限额了,支付不了,统一划扣的存折早就不用了,中午就要结账,我和你嫂子着急得不行,能不能帮我想想办法?”

这天,客服经理王金涛在走访市场时接到辖区客户彭建录打来的电话。

“老彭,你先别慌,家里还有其他行的卡吗?”

“没有,就这一张。”

“哦,这个支付限额调整不了,你看那样行不行?重新办一张支付额度大的银行的卡,然后再绑定支付。”

“行、行,只要能支付,你说咋办就咋办!”

“我先咨询一下银行,看都需要提供什么,你去准备,我马上开车过去,拉着你去垭口办,要不时间来不及。”

“好、好,真是太感谢你了!”

在客服经理王金涛的帮助下,彭建录顺利地办好了银行卡,赶在结账前成功地支付了烟款。

“王经理,今天真是太麻烦你了,要不是你,我只能改订单少订一点了,你帮我挽回了不少损失,而且以后我也不用再担心支付超限的问题了。感谢的话不多说,这份情我老彭会一直记着。”彭建录一脸真诚地说。

图片 1

你有所需,我必有应。元春月份是零售客户一年之中最紧张、最忙碌的时候,也是遇到订货问题最多的时候,急事急办,应办尽办,让急事干出“温度”,干出“加速度”,是舞钢分公司客户服务工作的要求,也是舞钢烟草人对零售客户的庄重承诺。

尽心解难事

“妈,我走了啊!”

“你慢点,路上车多人多,别老是慌慌张张的……”

“知道了!”

伴着母亲的叮嘱声,客服经理徐娜骑车来到零售客户贺兰亭店里。

贺兰亭今年60多岁,视力残疾,无法外出工作,这家小店是他唯一的经济来源。但由于视力受限,店铺经营起来也非常困难。于是,徐娜把他列为重点客户,增加拜访频次,力所能及地帮他收拾店铺、整理货物、清点库存。

“叔,烟送到了吧?”

图片 2

“小娜,你来了?刚送过来,你先坐那歇一歇,待会儿再摆,不着急。”

每次卷烟送到店里,帮贺兰亭摆放陈列,是徐娜每周必做的工作。为了避免贺兰亭售卖出错,徐娜把卷烟按价位进行排列,每种卷烟都有固定的位置,如果增加新品种,把它放在该价位段的最后,每个价位段的卷烟用不同的标识物进行标记分隔。同时,徐娜还帮贺兰亭办理了具有语音提示功能的聚合支付码。

贺兰亭逢人便夸:“小娜这两年真没少为我操心,没少帮我。要不是她,我真不知道我这店能坚持多久,有她在,我心里就踏实……”

你有所难,我有所助。关爱弱势群体,关注他们经营中和生活上的实际困难,这些年,徐娜在对辖区困难客户的帮扶上一直倾心尽力、真帮实助,用实际行动温暖客户的心灵,提振经营的信心。

贴心化愁事

“你别天天傻乐呵,啥事也不管,店里该备货了,下个月房租也到期了,手里的钱根本不够用……”

这天,客服经理周建勇刚到零售客户银世雅店门口,便听到他爱人对他发牢骚。

“嫂子,你先别发愁,我今天就是专门过来给你和哥说这事呢!”

“啊,是吗?你说来听听。”银世雅爱人一脸期盼地说。

“去年受疫情冲击,各行各业经济都不太景气,又进入今年元春月份,客户备货需要的资金量较大,为了缓解大家的资金压力,公司与几家银行沟通协调,搭建平台为有资金需求的客户提供金融服务。这是几家银行的办理政策及事项,你综合对比考虑一下,不明白的地方再问我,如果需要办理你及时与我联系准备相关材料……”

“小周,银行今天放款了,钱已经打到我账户上了,你真帮我化解了心头的愁事,谢谢你!”三天后,周建勇接到了银世雅爱人打来的电话,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图片 3

你有所愁,为你分忧。周建勇把客户“犯愁事”当作“心头事”,积极协调引去“金融活水”缓解零售客户资金周转压力,满足他们正常经营需求。

一滴水融入另一滴水,一束光簇拥另一束光,微光成炬,滴水成流,传递着舞钢烟草分公司卷烟营销人员与零售客户之间的深情,辉映着爱的光芒。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