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责任 > 正文

陕西丹凤:开展“为爱齐挽袖,热血践初心”爱心献血活动

2023年01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晓婷
A+ A

近日,根据县疫情防控办号召,陕西丹凤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高度重视、以上率下,向广大干部职工发出义务献血倡议,大家纷纷响应、踊跃报名,用实际行动为爱心助力、为生命接力。

本次献血的有些是第一次献血的新同志,也有多次参与献血的老同志,他们用热血传递爱心,用奉献诠释担当。在献血现场,尽管大家都戴着口罩,但同志们的眼神里流露着坚定、果敢。大家用各种方式相互加油鼓劲,传递爱心、传递温暖、传递真情。同志们纷纷表示,特殊时期,血液弥足珍贵,撸起衣袖时感受的是一份责任、一份担当、一份自豪、一份荣耀,大家为能以这种志愿无偿献血的方式为人民尽一份心,添一份力,去帮助挽救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感到无上光荣。

献血2.jpg

流动的血,彰显涌动的爱。一次次简单的挽袖,一袋袋殷红的热血,给寒冷的冬日增添了别样的温暖。此次献血活动,丹凤县烟草专卖局干部职工用实际行动彰显了赤诚爱心和责任担当,展现出优良素质和过硬作风。丹凤县局将继续带领广大干部职工践行企业责任,投身公益事业,用爱心汇聚力量,传递企业温暖。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