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责任 > 正文

新春服务暖人心

2023年01月13日 来源:中新网江西 作者:廖春莲
A+ A

春节临近,江西赣州市宁都烟草为零售客户提供新春“暖”服务,进一步拉近客我关系,持续提升客户满意度。

心贴心,迎新春,做好美化店堂服务

“服务+新”。春节临近,宁都烟草客户经理上门给客户贴“福”字、挂彩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根据零售客户店内环境布局特点,指导零售客户做好春节特色陈列,扮靓店面,烘托节日气氛,提高终端建设水平。

“服务+温”。春节临近,很多零售客户忙于经营生意,忽略了对店堂的整理,商品陈列混乱,影响店堂形象。客户经理在拜访客户时,主动帮助零售客户盘点库存、整理柜台、美化店堂,并制作标准化陈列讲解视频,指导客户科学陈列货物,改善店面布置。同时,提醒客户做好明码标价维护工作。

“临近春节,刘经理上门帮我整理柜台,墙上帮我贴福字,挂上了新年小彩旗,并指导陈列,整个店堂亮堂多了,最近生意也越来越火了。”零售户郭东荣笑着说。

图为市场经理邱雪芳向零售客户宣传反诈骗知识

图为市场经理邱雪芳向零售客户宣传反诈骗知识

开展贴心关怀活动,做好安全经营指导服务

春节前夕是调包、盗窃等行为的高发期,一些老年零售户安全意识较弱,有不法分子冒充烟草公司工作人员向老年零售户套取个人信息进行诈骗。

客户经理针对老年零售客户开展贴心关怀活动,通过发送防电信诈骗小贴士、入户指导等方式,向老年零售户宣传防盗防诈骗技巧,帮助下载好国家反诈中心APP,提醒零售客户注意人身财产安全,谨慎对待陌生顾客,防止调包情况发生。同时告诫零售客户一旦收到与烟草相关的不明信息后,务必第一时间向客户经理或市管员核实,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最近电信诈骗套路多,不过客户经理帮我在手机上下载了‘国家反诈中心APP’,还教了我许多防诈骗知识,现在我再也不怕上当受骗了。”零售户曾明生激动地说。

下一步,宁都烟草将以提升服务质量为主题,创优服务举措,加强经营指导,持续推出“温暖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和盈利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