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责任 > 正文

广西崇左市大新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党支部开展“扶残助困,我们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12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夏小植
A+ A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提升营销服务工作成效,11月24日,广西崇左市大新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党支部在那岭乡巴兰村开展“扶残助困,我们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null

图为党员志愿者集体合照

活动当天,支部党员们与巴兰村诚信互组小组成员志愿者一同来到往残疾零售户赵金平的店铺内,了解其日常经营情况和生活困难,主动帮助其进行卫生清扫、全商品陈列、清点和录入卷烟库存等。在志愿者服务队的帮助下,店面形象焕然一新,店内商品井井有条。

null

图为志愿者进行卫生清扫

随后,客户经理与零售户们就如何提升残疾零售户的经营能力进行座谈,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座谈过程中,客户经理还就卷烟销售技巧进行了系统、详细的讲解,并向大家宣传了金融助农等惠民政策。

null

图为座谈现场

null

图为客户经理指导客户查看卷烟库存

本次活动,大新县局烟草专卖局(营销部)党支部用实际行动为残疾零售户办实事、解难题,着力提升困难零售户的经营能力和盈利水平,真正做到了“以实事见初心,以服务暖人心”,获得广大零售户的称赞。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