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责任 > 正文

广西扶绥县烟草局:反诈宣传进社区 帮群众守住“钱袋子”

2022年05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黄秋萍
A+ A

 微信图片_20220520164152.png

为进一步提升社区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保障社区群众的财产安全,近日,广西扶绥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深入网格责任区开展防电信诈骗志愿活动宣传活动。

活动中,党员通过入户对居民发放反诈宣传单,为居民解读诈骗案例,指导居民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面对面将电信诈骗的危害、类型和防范要领传授给网格居民,劝导居民特别是老年人不要存在有天上掉馅饼的侥幸心理,不乱点链接,不给陌生人转钱等,同时还提醒居民在日常生活中不要泄露个人信息,不给犯罪分子可乘之机。

通过此次进社区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社区群众识诈、防诈、反诈意识,努力营造“全民参与、全民反诈”的浓厚氛围,为实现反诈宣传全覆盖、尽知晓、入人心提供了有力保障,彰显烟草社会责任。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