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责任 > 正文

为群众办实事 捐赠水管助抗旱

——云南师宗烟草与葵山竹基烟叶站联合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2021年06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
A+ A

5月31日,云南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党群科、葵山竹基烟叶站联合党支部,到葵山镇山乌果村委会海子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捐赠水管助抗旱”活动,为当地烟农送塑料水管助中耕抗旱。

五月流火,高温持续。抗旱保苗,牵动着各级领导的心,也考验着我们每位党员干部。师宗县局党群科和葵山竹基烟叶站联合党支部坚持把办实事、解难题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在调研中了解到部分群众反映购买塑料水管难的情况后,师宗县局党群科和大同五龙龙庆烟叶站联合党支部协商,由两部门的党员自愿出资购买塑料水管7圈,到该村为7户烟农进行集中免费发放,并邀请农业技术员现场详细介绍水管使用的特点和抗旱保苗要领,帮助群众科学抗旱,着力解决群众烤烟中耕管理抗旱保苗面临的困难,产业发展面临的难点,用实际行动践行“为群众办实事”,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此次捐赠活动是师宗县局党群科、葵山竹基烟叶站联合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的具体举措,不仅为农户送去了急需的抗旱物资,更是为其送去了温暖和信心。

下一步,师宗县局党群科、葵山竹基烟叶站联合党支部以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扛实抗旱减灾的政治责任,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办实事的强大动力,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办到群众心坎上,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育新机、开新局。加强对村委会抗旱工作的指导,充分发挥乡村抗旱应急队伍机动灵活、服务及时的优势,积极帮助群众开展抗旱减灾工作。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广播、电视、网络、微信等形式加大节水、爱水、惜水、护水宣传的深度、广度和力度,进一步增强群众节约用水意识。采取“蓄、引、拦、提”等有效措施,一库一策,科学做好水库的蓄水调度运行管理,千方百计增加库塘蓄水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