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责任 > 正文

安徽宣城:组建“三支队伍”为群众办实事

2021年04月09日 来源:东方烟草网 作者:周晖阳
A+ A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安徽宣城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组建“三支队伍”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组建发展课题调研队办职工群众的事。以部门为单位组建调研队,用好调查研究这个“传家宝”,练好调查研究这项“基本功”,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前往基层开展调研,发挥调查研究在服务科学决策、推动企业创新、促进高质量发展中的基础性作用。

  组建徽映志愿服务队办社会服务的事。组建徽映党员、青年、巾帼三支志愿服务队,开展义务植树、社区服务、文明劝导、无偿献血、普法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弘扬雷锋精神,解决文明创建、乡村振兴等方面的问题,通过志愿服务传递人与人之间的关爱,树立良好企业形象。

  组建结对共建帮扶队办零售客户的事。遵循重点客户我来“帮”、经营困惑我来“讲”、优质服务我来“做”的原则,通过“两固化”“三包干”,制作“客户分档知多少”视频,以动画的形式演示具体案例,向卷烟零售户宣传货源政策,提出经营指导建议,帮扶解决经营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