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责任 > 正文

云南师宗县烟草专卖局举办“我与客户共成长”演讲比赛

2021年03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
A+ A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云南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于2021年3月18日至19日开展了“党在我心中”暨“我与客户共成长”演讲比赛活动。本次比赛在全体员工的踊跃参与下,获得了圆满成功。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增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走在“打造全国需求最旺烟区、全面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前列。师宗县局(分公司)开展“党在我心中”暨“我与客户共成长”演讲比赛活动,目的是弘扬“两个至上”行业共同价值观,激发党员干部职工职业自豪感、责任感、归属感。演讲活动围绕“三讲”开展,即“讲党的故事、讲我与客户的故事、讲我的扶贫故事”,以及在客户服务、扶贫、惠农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人物、最美奋斗者感人事迹等,活动形式多样、体裁不限、主题鲜明、观点明确,具有创新性和时代感。理论联系实际,感染力强;真实性、针对性、现实性强,必须原创,禁止抄袭和网上原文下载。56人参加选拔赛,有13人进入决赛。

师宗分公司工会及相关科室人员精心地为本次演讲比赛做好充足的准备,围绕演讲主题,收集相关资料,认真撰写演讲稿。在比赛现场,各位选手们慷慨激昂,结合各自岗位的工作感受和体会,畅谈自己身为一名中共党员的责任和担当,并擅于发现身边党员同志们的优点,以身作则的同时要不断地发挥自己身为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成为一名更优秀的党员而不懈努力。另外,选手们从不同的角度对今后如何在各自岗位上尽心尽责的发扬党的优良作风,结合实际地阐述了自己的思考和感悟。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共产生一名一等奖、三名二等奖、九名三等奖。

选手们演讲完毕后,昆明理工大学教授、研究生导师、国家突出贡献专家郑益生教授进行点评,首先郑教授对各位选手的表现表示肯定,并从“演讲内容”、“服装要求”、“演讲技巧”、“普通话要求”等方面对选手们提出建议。 

最后,副经理徐凯对比赛进行了总结,他高度肯定了比赛的组织工作以及客户经理们的精彩演讲,并表示全局上下要以此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奋发有为的工作热情,肩负起新时代师宗烟草发展的重任,为实现师宗烟草的新跨越新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下一步,师宗县局(分公司)将持续强化“国家利益至上,消费者利益至上”行业共同价值观,深入推进卷烟营销市场化取向改革,进一步开展好"我与客户共成长"系列活动,服务客户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号召全局员工切实转变服务方式,提升服务水平、优化服务效能,丰富服务手段、提升服务质量,不断增强零售客户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形成更加牢固的经营共同体、利益共同体、文化共同体、发展共同体。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