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责任 > 正文

江苏扬中: 党建帮扶展形象 乡村振兴成果显

2021年01月14日 来源:江苏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A+ A

近日,扬中市局党支部扶贫小组来到扬中市油坊镇长旺村,进行挂钩地区党建帮扶,党建帮扶成果凸显。


自2016年开展“5+1”结对帮扶以来,扬中市局党支部和扬中市油坊镇长旺村重点围绕特色乡村旅游做“文章”,联合打造樱花大道、法制环保园、巾帼林等系列旅游观光项目,既有古风美景也有现代秀美居所、规划整齐的住房搭配小而精的庭院,庭院旁还有绿植、清澈河道,塑造了具有乡愁特色的乡村旅游线路,村民的腰包自此“鼓”了起来、党群连心桥自此“架”了起来、党建品牌自此“树”了起来。


近年来,扬中市局党支部在脱贫攻坚中坚持着眼持续帮建乡村、社区,定期与油坊镇长旺村共同学习交流党的创新理论,增强干事创业激情,同时积极协调有关企业与该村建立农业合作社,优先为贫困户提供就业岗位、助力产业发展、乡村振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