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人物纪实 > 正文

赵枫枫:党员示范做表率 服务一线显担当

2023年10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饶丹
A+ A

赵枫枫,中共党员,现任江西省庐山市烟草专卖局综合办公室负责人。

“要讲党性!要时刻以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这是赵枫枫同志在干事过程中经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他从事烟草行业近十年,庐山市局真正的“骨干”,充分发挥了作为一名党员在各个岗位应该发挥的先锋作用。他是综合办的“全能选手”,无论是宣传报道还是安全管理,亦或是精神文明申报等各项繁杂琐碎的工作,只要是他负责的事没有一件不是办的妥妥帖帖;他也是攻坚战的“万能金砖”,无论是卷烟配送、日常监管还是案件查办,他均有出色的表现。

微信图片_20230912111833.jpg

今年六月份以来,他的工作岗位发生了变化,他没有任何推诿,始终是那一句:“我坚决服从安排,我会尽我的所能做好事情”。赵枫枫,1991年12月16日出生,中共党员,现任庐山市烟草专卖局综合办公室负责人。

6月份以来,他调整到综合办公室担任负责人,虽然他以前从事综合办综合管理员岗位,虽然他负责的事没有一件不是办的妥妥帖帖,岗位角色发生了变化,对于综合办公室事情繁杂,他积极调整工作方法,将上级和领导交办的工作建立备忘录,积极与地方政府和上级部门沟通,将工作分为重点工作,临时工作、急办工作等,做到工作先后有序,分轻重缓急开展,遇到不懂积极向身边优秀的同志进行请教,将上级和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

在宣传报道工作中,他发挥自己的工作经验,指导和鼓励年轻人积极开展宣传报道写作,他自己也参与其中;每周晚上融媒小组成员自发集中写稿,在一起相互进行讨论,时刻关注与兄弟单位的差距,分析能够提升的短板,发挥自身的优势,不断推动融媒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他作为主要写作人员,主动谋划、调整思路,为单位融媒小组培训指方向,每一项事情在他眼里都是非常重要。

微信图片_20230911102807.jpg

在安全管理工作中,他时刻牢记安全重于泰山,没有安全生产环境,其他工作都将不复存在,对于安全工作,他以身作则,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每周利用考试宝组织全体职工开展平安知识测试,提升全员的安全意识;督促安全管理员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和酒精检测工作,发现安全隐患及时进行上报,与市局安全管理科积极协调沟通,向优秀的兄弟单位学习,不断提升安全管理的工作质量。同时作为部门负责人,他始终严格履行安全工作职责,每天下班期间都会提醒队员做到人走电断,组织人员开展对办公区、生活区、食堂等重点场所开展每周不少于一次的安全大检查,对大家出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提醒和督促整改,不断提升安全质效

在党建工作中,他总是积极为单位的党建工作谋划,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积极与领导、网点人员沟通县城、网点阵地化建设相关工作,收集相关资料,加班加点规划设计,与广告公司多次协商沟通,较好地完成阵地化建设工作。他始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幸福家”小组建设工作,主动参与一把手工程和书记领航项目工作,与客户经理一起走访客户,帮助客户做好卷烟出样工作,通过算违法成本账、经营利润账等引导客户守法诚信经营。他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工作,组织党员队伍深入客户、街区、乡村开展防溺水、防诈骗宣传,走街串巷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时刻都保持着志愿服务的热心。

在传帮带工作中,他积极发挥自身的优势,带领综合办的青年员工熟悉各项工作,对待一项工作手把手教给其方法和思路,与青年员工一起讨论宣传融媒、安全管理、信息网络、食堂管理等各项工作,集思广益,收集各自优秀的工作方法,相互提升,双向奔赴。

在日常工作中,他也很关心部门员工的思想动态,每月至少开展一次谈心谈话,与员工除了谈工作,还会去了解部门员工的喜好和朋友圈情况,对于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进行引导,强化员工思想上的认同,做好当前的各项工作。

三季度,在他的带领下,在综合办全体员工共同努力下,共获得市局相关职能科室的5个好评,工作氛围和工作质量得到的提升。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