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人物纪实 > 正文

黄云瑞:常怀感恩 回报乡亲

2023年06月02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王善梦
A+ A

在山东临沂市兰陵县大仲村镇车庄村大宗山郎公寺风景区旁边,有一家小有名气的零售店铺,店主黄云瑞不仅善于经营,而且热心为乡亲们服务,是一位大家称赞的“厚道人”“热心肠”。

黄云瑞恪守诚信经营之道,确保货真价实、童叟无欺,深受顾客信赖。在兰陵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客户经理的指导下,他认真学习店铺经营技巧,改进卷烟陈列,提升店铺形象,还使用了先进的店铺管理系统,经营管理水平越来越高,店里的生意越来越红火。

此外,黄云瑞还兼任村里的网格员。他经常穿梭在大街小巷,了解群众诉求,处理邻里纠纷,不知疲倦地为乡亲们服务。

村里99岁的老党员蒋洪萍身体不好,儿女又不在身边。黄云瑞总是放心不下,经常去看望老人,为老人买菜做饭,陪老人聊天,热心照顾老人的生活。

“做人要懂得感恩、懂得回报,能为乡亲们出点力,我感到很高兴!”黄云瑞说,他会一直以真诚之心回报乡亲。

黄云瑞在建国前老党员蒋洪萍家中陪老人聊天

黄云瑞(左)经常上门看望蒋洪萍老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