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人物纪实 > 正文

王立超:实干笃行 奋发有为

2023年02月01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王永超
A+ A

在山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青州卷烟厂就地技改项目建设部有这样一位青年员工,他实干笃行、奋发有为,勇做勤学深研的耕耘者、工程项目的推动者、青年职工的贴心者、挖潜增效的开拓者——他就是就地技改项目建设部团支部副书记、建筑工程管理员王立超。

王立超(左二)与项目管理人员认真研讨施工细节。

从制丝车间生产一线到建筑工程管理前线,王立超深知,要提升自身的工作能力,就要进一步深耕专业领域。他主动购买专业书籍和培训资料,自学相关软件操作。同时,他积极参与制丝车间地下冷凝水管道改造、烟梗预处理设备搬迁改造等工作,紧抓施工进度,严控工程质量,在实践中提高项目管理水平和综合素质。

烟机实训基地项目中,他认真做好施工现场管理工作;办公楼空调维修项目中,他认真参与研讨施工方案,确保施工质量……他主动靠前,确保工程项目规范推进、有序实施,用恪尽职守践行责任与担当。

作为团支部副书记,他充分发挥参谋、助手作用,筹办“我心中的‘一甲’主题雕塑”创新创意设计大赛、组织“争先实干 你好青春”主题团日活动等,用实际行动展现出青年员工的活力与风采。

在扎实做好业务工作的同时,王立超还十分注重创新成果的固化和应用。他先后取得实用新型专利授权5项,发表论文7篇,参与的多项创新成果获得奖励,并被评为“潍坊市青年岗位能手”。

王立超用责任践行担当,用汗水浇灌梦想,让青春之花绽放芳华。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