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人物纪实 > 正文

杨震:挑大梁担重任绽风采

2023年01月20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尹蔚
A+ A

在山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青州卷烟厂能源动力处(动力车间)有这样一位青年,他勇于挑大梁、担重任,展现出新时代青年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他就是能源动力处(动力车间)团支部书记杨震。

为了做好大家的“老大哥”“知心人”,杨震不断提升工作积极性,通过开展多种主题活动,及时掌握团员青年的思想动态和切身需要。在他的带动下,广大团员勤学习、爱钻研、勇担当,在本职岗位上贡献着青春力量。

1141567_7f2ebd4d-b5d5-4db8-9bd8-33bc1b6c9862.jpg

杨震(右)向同事讲解空压机故障码含义以及相关维修操作知识。张瑞强摄

能源动力处(动力车间)工作点多面广,但杨震始终保持勇当先锋的劲头,空压站、除尘站、科技楼制冷供暖站、污水处理站等处都有他忙碌的身影。

从日常巡检到设备维护保养,他像海绵一样不断吸收着新知识,聚焦重点难点加强学习。“青年时期是提高本领的黄金时期,我把每一个岗位都当成增长才干的练兵场,抓住每一个机会锻炼自己。”杨震是这么说的,也是这么做的。在潍坊市职工创新型班组创建中,在“建团百年 青创未来”主题活动中,在“技术骨干上讲台”活动中,在“节能减排与绿色发展”活动策划中,都有杨震积极参与的身影。

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从技术“小白”到行家里手,从青葱少年到业务骨干,杨震向着心中的梦想不断攀登,在企业高质量发展进程中留下了自己的奋斗足迹。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