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人物纪实 > 正文

毛磊:是党员就要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2022年09月20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聂光玲
A+ A

陕西山阳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党支部副书记毛磊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一天是这样的:清晨6点,准时出现在山阳县城关镇东关社区东门核酸检测点,协助医务工作者开展核酸检测;上午10点,与其他志愿者一起上门为行动不便的居民进行核酸检测;下午1点,开展上门排查工作,为居家隔离人员分发“爱心菜”;下午4点,准时到社区东门,为进出人员测量体温;晚上10点,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核对参与核酸检测人员的名单……

曾经,因为执勤卡点属高风险区,蔬菜由政府相关部门配送至卡点,再由卡点工作人员装卸运送。每天3个小时的卸车,让毛磊腰酸背疼、汗流浃背,但他克服困难一直坚守在一线。

“虽然我不能像医务人员一样站在抗击疫情的最前端,但是在关键时期,只要能帮助到大家,做任何事我都义不容辞、义无反顾。”毛磊说。

疫情就是命令,行动刻不容缓。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作为党支部副书记,毛磊时刻带头冲锋在疫情防控一线,带领支部党员凝心聚力、勇担使命,筑起疫情防控一线的“红色堡垒”。

总有一些背影让人无法忘怀,并成为一座城市温暖的记忆。毛磊与广大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的身影,便是其中令人难忘的身影。

毛磊(右)为执勤点工作人员送去矿泉水、消毒湿巾等爱心物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