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人物纪实 > 正文

程盛峰:退伍老兵不褪色 热心助农卖瓜忙

2021年07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周琪
A+ A

“我片区胜利村幸福家小组陈与周客户有自种较多沙地西瓜,品质较优,大家有需要的吗?如果有,我可以送货上门,我的客户体弱多病,家境较难,且儿女们都不在身边,客户西瓜滞销且运摘西瓜都成问题,再不卖出去就全烂在地里了,各位兄弟姐妹咱能帮一把的就帮一把。”

这个热心肠的人,就是江西省庐山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城区客户服务部客户经理程盛峰,7月9日中午,他在营销部门微信群里跟同事们吆喝着,顿时群里炸开了锅,你30斤,我50斤……,不一会儿功夫,就帮助客户销售了400多斤滞销西瓜。

微信图片_20210721170852.jpg

这也是程盛峰第二年帮助客户销售自产西瓜,去年夏天帮助陈与周客户销售滞销西瓜500余斤,为客户赚取销售收入近1000元,这些年每次客户自产农产品丰收的季节,这个热心的老程就会上门,帮助客户找销路,销售自种花生、绿色瓜果等农产品,每次客户都会由衷的说道:“烟草老程真是我们的贴心人啊!帮了我的大忙了。”

老程不仅是老兵还是一名老党员,他结合当前的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解难题”实践活动,充分发挥组织的力量,在老程的积极推动下,庐山市烟草专卖局党支部的青年党员们通过“云直播”的方式,将客户由于运输、天气、宣传等原因滞销的自种西瓜推荐给“幸福家”小组组员、烟草职工以及“闻讯而来”的客户朋友,“直播”销售的西瓜党员们现场采摘、送货上门、负责到底。通过“西瓜直播”,庐山市局党支部全体党员“直播售瓜”共计810斤,为客户赚取销售收入1458元,切实解决了客户“急难愁盼”问题,赢得了客户及周边群众的好评。    

程盛峰是一名退伍老兵,他退伍不褪色,尽自己所能发挥着余热。他说:“军人退伍不褪色,生活这么美好,我闲着也是闲着,不如帮大家做点力所能及的小事。”程盛峰是这样想的,也是这样做的,他心系客户大小事,为客户服务工作和群众发挥余热,哪里有需要他的地方,哪里就有他的身影。“我是一名退役军人,这些都是我应该做的。”每当大家对他的热心表示感谢时,程盛峰总是这样说道。

奉献不言苦,追求无止境。日常工作中,程盛峰也是脏活、累活、重活抢着干。去年防汛救灾期间,程盛峰保持一名军人的本色与担当,主动请缨日夜奋战在灾后自救一线,回到单位他没有落下本职工作,依然奋战在一线市场最前沿。作为一名普通的退役军人,程盛峰一直以优秀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始终牢记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他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退伍军人“退役不褪色,退役不褪志”的情怀和担当。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