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农业生产 > 正文

云南宣威烟草加强烟叶收购调拨管理

2023年09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杨祖恒
A+ A

30.JPG

为切实抓好烟叶收购工作,持续提升烟叶等级质量和纯度,圆满完成今年的收购调拨工作任务。云南宣威烟草分公司通过视频监控抽查和现场检查的方式,对全市各烟叶收购站点近期的收购工作进行检查考核,发现了一些问题并给以通报和考核,提出了解决办法,要求各烟叶站点进一步加强烟叶收购调拨管理,严格收购和调拨管理,推进整个烟叶收购工作规范有序开展。

截至9月3日,宣威市已收购15天,共收购烟叶17.42万担,完成计划26.59%,均价为每公斤31.30元。

宣威烟草分公司围绕目标任务,依据检查结果分析查找不足,要求各烟叶站点在下步工作中突出抓好七个方面工作。统一思想,确保烟叶收购平稳开展。要组织烟农按轮次交售、按部位要求交售,确保烟叶收购工作平稳有序开展;坚持标准,提升烟叶等级质量。要严格落实专业化分级散叶收购流程和要求,坚持上桌分级、散叶分级,切实做到真分实分细分,提高烟叶收购质量;强化措施,提升收购现场管理水平。要做好精准预约工作,做好集约式运输工作,做实验证入点工作;注重细节,提高仓库管理水平。要重视收购烟叶仓储管理,及时盘点库存烟叶,建立并落实好仓储台账,严肃执行烟叶升溢管理办法,确保各项指标达到要求;科学安排,加快烟叶调拨入库进度。要严格执行烟叶调拨流向,加快烟叶调拨入库进度;加强督察,严肃处理收购调拨问题。要合理制定计划,加强对各站点收购调拨工作的巡回督察,重点督察专业化分级执行、烟叶收购质量、收购现场秩序、仓储管理、调拨入库质量等工作;统筹谋划,加强大田中后管理。要重视中后期田间管理工作,紧盯田间烟叶长势和存量,加快烟叶采烤进度,指导烟农做好烘烤工作。要安排烘烤主管和烘烤科技员及时入户指导,确保采烤不结束、指导不停止。要重视田间自留种问题,广泛宣传品种纯化政策,引导烟农自觉抵制自留种,尽快组织人力全面清除田间自留种,坚决不留后患。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