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农业生产 > 正文

湖北咸丰县2022年烟农收入超1.5亿元再创新高

2023年02月16日 来源:恩施晚报 作者:周方奎
A+ A

2月8日,从湖北咸丰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组织召开的2023年度烟草工作会上获悉,该县烟农2022年种烟收入超过1.5亿元,创下近年新高。

2022年,该县烟草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和州烟草专卖局的工作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跟市场需求,坚守“以质取胜、以诚取信”烟叶工作方针,大力实施“中棵烟+高油分”特色优质烟叶生产,积极应对严重旱情,组织指导11个乡镇的近800户烟农科学种植、管理和采烤4万亩烟叶。

在收购烟叶期间,咸丰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严格按照流程,坚持标准、以质论价,公平、公正、公开规范收购烟农交售的9万余担烟叶,烟农收入达到1.56亿元,实现烟叶税收3145万元,分别比上年增加2091担、300万元、691万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