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农业生产 > 正文

2023年度湖南湘西州烟叶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2023年01月13日 来源:红网时刻新闻 作者:张艺凡
A+ A

1月10日,湘西州召开2023年全州烟叶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全面总结2022年烟叶生产工作情况,通报表彰先进,安排部署2023年烟叶生产工作。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刘珍瑜主持,副州长高湘文讲话。

微信图片_20230112153955.png

会议充分肯定了去年烟叶工作成绩。去年全州落实烟农4152户、烟叶种植面积20.04万亩;累计收购烟叶39.94万担,同比增长16.92%;实现烟叶税1.32亿元,同比增加30.69%;全州烟叶收购均价1653.82元/担,同比增长11.57%;烟农户均收入15.91万元,同比增长22.68%,实现三连增。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准确把握烟叶高质量发展的机遇要求,持续稳固烟叶产业的支柱地位,牢牢把握烟叶由稳转增的发展机遇,瞄准2023年湘西州烟叶产业高质量发展目标,全力落实烟叶高质量发展的工作举措,在高质量完成烟叶生产计划、提升烟叶质量水平、打牢产业发展基础上持续发力。

会议强调,当前正值2023年烟叶生产发动关键时期,全州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烟叶生产的重要意义,强化组织领导,加强督导考核,迅速安排部署,抢抓农时,抓好开局,做到"早谋划、早决策、早发动、早实施",迅速掀起烟叶生产发展高潮,确保完成今年烟叶生产和收购目标任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