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农业生产 > 正文

云南师宗烟草加强2022年烟叶收购视频监督

2022年11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
A+ A

为进一步规范烟叶收购工作,云南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采取多项举措切实加强烟叶收购视频监督管理,规范烟叶收购生产经营秩序。

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成立了视频监督组,负责对安装在师宗县32个烟叶收购点的监控视频进行实时监督,监控范围包括烟点大门区、防疫工作区、专业化分级区、过磅区、成包区、装车台等。如发现疫情防控不力、出入人员不登记检查、现场人员不戴口罩、收购秩序混乱、专业化分级流程执行不到位、仓库管理混乱等相关问题及时严格登记,并上报领导小组,由领导小组安排人员到现场指导整改。

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加强视频监督管理。按市局(公司)要求,加大视频监管力度,重点关注管理薄弱的收购站(点),针对现场管理差、收购入库质量低的收购点加大检查考核,确保按质按量完成各项收购、入库、调拨的目标任务。强化网上监管。充分利用信息管理系统对烟叶收购情况进行远程实时网上监督,及时掌握烟农动态,扎实做好“重点对象”监控工作,提高烟叶收购预警处置能力。

2022年烟叶收购工作启动后,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采取措施,加强烟叶收购规范管理。强化宣传教育。对内加强工作人员相关法律法规及规章制度的宣传教育,不断增强全体工作人员严格规范的自觉性。对外加大对举报政策和制度的宣传,向广大烟农宣传法律法规及讲解烟叶收购政策,提高广大烟农法律意识,营造良好的法制氛围。强化实地监管。采取明察与暗访相结合的方式,不定期深入烟叶收购站点进行检查,实地走访烟农进行核查。对照烟叶收购工作要求,对收购等级、烟叶单产量、收购时间、过磅等重点环节进行抽查监管。强化部门联动。对内,与纪检监察、专卖、内管等部门积极联系,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实现烟叶生产收购工作内部监管信息共享,严把烟叶收购规范管理。对外,加强与公安、交通等执法部门的联系,加大对边界市场的巡查力度,切断烟叶非法流通源头,坚决遏制烟叶非法流入、流出。强化监督考核。建立和完善烟叶收购工作监管实施细则、考核办法、监管流程,进一步量化考核指标,落实责任追究。对烟叶收购各环节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整改要求,对工作执行不到位的人员进行追责,确保收购期间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