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农业生产 > 正文

河南卢氏:保险理赔解农忧

2022年10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叶新波
A+ A

为促进烟叶产业稳定发展,提升烟农种烟积极性,全面防控化解烟叶生产及用工风险,为烟叶生产全过程保驾护航,国庆节前夕,中华财险卢氏支公司在河南省卢氏县杜关镇举行“9.12”烟叶雹灾赔付现场会,三门峡市政府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刘会林,中华财险河南省公司农险部、乡村振兴部总经理杜振会,三门峡市政府副秘书长袁兴雷,卢氏县副县长任学良出席现场会。会议由任学良主持。

据了解,在9月10日、12日,卢氏县部分乡镇先后出现冰雹暴雨极端天气,造成烟叶等农作物大面积受灾。为使群众损失降到最低,中华财险卢氏支公司立即启动大灾理赔应急预案,迅速开辟理赔绿色通道,经过初步定损,全县受灾农户1796户,烟叶受灾面积9368.6亩,加上黑胫病5530亩,全县估损总金额6153895元。其中,杜关镇雹灾328户,受灾面积4607亩,杜关镇估损金额3002477.5元。

中华财险卢氏支公司负责人在会上表示,鉴于受灾面积较大,为帮助烟农尽快恢复生产,决定对受灾最严重的杜关镇一次性赔付到位,9月30日开始将赔付款陆续打卡到户,预计10月15日杜关镇赔款全部到位。

刘会林强调,灾害发生后,杜关镇和保险公司能够反应及时,增强群众战胜灾害的信心,能够措施得当,将补救措施抓在关键,在既定时间完成定损、理算,为群众下步开展生产自救提高强有力支持,取得良好效果。下一步要继续抓好政策性农业保险推广,提升农户对农业保险的新认识,扩大农户的参保率,全面降低自然灾害对农业带来的损失风险。

随后,与会领导为杜关镇受灾的8个村发放了理赔款。

微信图片_20221001095218.jpg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