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农业生产 > 正文

湖北咸丰召开烟叶收购培训暨作风整训会

2022年09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周方奎
A+ A

会议照片1.jpg

9月19日,湖北省恩施州咸丰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召开2022年烟叶收购培训暨作风整训会,传达省州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烟叶收购暨作风整训工作。该局(营销部)主要负责人谢德前主持会议并强调工作,各分管领导安排相关工作。

会议认为,搞好一年一度的烟叶收购工作事关烟农增收、财政增税、企业增效大局,事关持续高温干旱和疫情防控压力挑战下,实现保民生、保稳定和保发展重任。全体干部职工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站在讲政治高度,严格、规范地开展烟叶收购工作,全力以赴地打好、打赢烟叶收购这场硬仗,不折不扣的完成今年的烟叶收购计划,助力县域经济发展。

会议强调:

一是要全力以赴把特殊之年的烟叶收购好。全局上下要自始至终从“五个坚持”、“守住四个底线”发力,抓好今年的烟叶收购工作。即:坚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抓收购、坚持切实维护合同严肃性抓收购、坚持严格规范运行抓收购、坚持市场导向抓收购、坚持精细高效服务抓收购;守住收购9万烟叶担目标底线、守住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底线、守住稳定和廉洁底线。

二是要依法依规把今年的烟叶收购秩序维护好。各烟叶收购站(组)要做好汇报工作,争取地方党委、政府领导,相关部门配合,用好协作机制,维护好烟叶收购秩序。专卖管理部门要履行好自身职责,发挥自身优势,从严、从快打击非法涉烟行为,营造良好的烟叶收购环境。

三是要及早把来年的烟叶生产谋划好。各站组要结合区域规划高标准完成全县1.5万亩油菜播种工作,提前做好核心示范区的土地流转和种植规划,尽早启动区域面积规划、土壤保育、烟农队伍发展等工作,为来年烟叶发展打好坚实基础,确保产业持续稳定发展,竭尽全力打好烟叶收购硬仗,关键仗,圆满完成任务目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前,与会人员前往忠堡烟叶收购站现场参观学习烟叶收购流程和质量标准、冬耕清残、绿肥种植及标准化烟站创建等管理经验与生产技术。

该局(营销部)领导,相关机关科室负责人,各烟叶收购站正副站长、主检、主评及临时磅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