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农业生产 > 正文

云南师宗县强化计划管理坚决完成烟叶收购任务

2022年08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
A+ A

为确保烟叶工作各项政策措施严格落实,持续提升烟叶工作水平,推动烟叶高质量发展,云南师宗县强化计划管理,坚决完成烟叶收购任务。

师宗县强化计划管理,坚决完成烟叶收购任务。今年,全县烟叶生产收购计划为18.51万亩、50万担。各栽烟乡(镇、街道)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力量做好测产、估产、小等级测算工作,动态掌握烟农烟叶交售,烟叶存量、流向等基本情况,摸清烟叶底数。加大预检力度,进一步加强预检员业务培训,压实预检员责任,进村入户指导烟农做好去青去杂工作,把好专业化分级关。积极深入农户进行宣传引导,积极宣传烟叶收购相关政策,动员烟农按照收购要求、收购节奏及时交售烟叶,避免一些纯度高的烟叶囤积在家中。烟草部门要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加强对合同的管理,科学设置预警指标,做到实时监管、提前预警、及时纠偏,确保烟农完成合同交售总量,达到预定的上等烟比例要求。牢固树立质量意识、品牌意识,坚持“一把尺子、一个标准”,严格质量管控,严格把好烟叶收购关,坚决杜绝杂劣品种进仓入库,切实提高收购烟叶的质量和纯度。

师宗县要求。各乡(镇、街道)要坚决按合同组织收购,保持烟叶收购任务和质量的均衡性、稳定性。要统筹协调、强化后期管理,突出田间抓烟花、烘烤抓采编、预检抓纯度、联动抓落实四项重点工作。烟草分公司要坚持原则,用好、用足相关政策,确保收购工作平稳、均衡、有序推进。各级各部门,各乡(镇、街道)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拓展服务内容,改善服务质量,提高服务效率,扎实为烟农办实事,坚决杜绝损害烟农利益的行为发生,合力打造烟叶收购最优环境,不断增强广大烟农的获得感。要在保证总量、质量的前提下,最大限度挖掘烟叶收购增收潜力。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