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农业生产 > 正文

广东丰顺:青年员工志愿服务解农忧

2022年07月22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黄彬
A+ A

为深入学习宣贯广东烟草卓“粤”创一流高质量发展战略,推动机关青年员工多岗位的体验,熟悉烟叶生产的业务流程,提升企业凝聚力,7月15日,广东省丰顺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组织机关青年员工到潘田烟叶工作点开展“汇聚青春力量 争创卓‘粤’一流”志愿活动。

活动组织局(分公司)机关青年员工参观潘田烟叶工作点,通过现场讲解和问答互动的方式,详细介绍了烟叶种植、采收、烘烤、初分、收购等烟叶生产过程的业务知识,让青年员工对烟叶生产形成初步认识。随后,青年员工到烟叶收购现场帮助烟农卸烟、搬运、解捆等,帮助加快交售进度,减少烟农等待时间,以实际行动聚焦细节服务烟农。

通过此次全新的志愿活动体验,充分激发了青年员工干事创业的激情,引导青年员工学习践行“卓”的精神、“行”的作风、“和”的境界,以尽责担当的实际行动,开创卓“粤”新篇章。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