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农业生产 > 正文

湖南桂阳农商银行:烟苗移栽助春耕,农商银行在行动

2022年03月17日 来源:中国金融新闻网 作者:黄芬
A+ A

春回大地万物苏,春耕备耕正当时。近日,天气晴好,正是烟苗移栽的关键时节,湖南桂阳农商银行桥市支行朱行长带领客户经理深入田间地头走访种烟大户,实地了解首批烟苗种植情况,面对面与烟农交流当前面临的困难,助力烟农抢抓时机移栽烟苗。

当天该行来到桥市乡游水村烟苗移栽现场,随处可见烟农在田里忙碌的身影,朱行长带领员工上前询问目前烟苗的种植情况,移栽的工序以及注意事项,说着便俯下身子行动起来,与烟农们边聊边学。尽管骄阳当空汗似珠,但该行工作人员不怕脏、不怕累,没有丝毫的倦怠和怨言,与烟农们一起移栽烟苗、浇水、覆地膜,在连片的烟田间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在阳光的照射下,仿佛笼罩上了一层金色的光晕,那是新一代农商人正在延续和传承老一辈农信人艰辛、执着而又温暖的“挎包精神”。“你们真是农民朋友的贴心人!”烟农们向桂阳农商银行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我是很看好种植烤烟这条致富路的,虽然很辛苦,但是能在家兼顾老人和孩子,去年我就赚了10来万。而且现在政策好,你们贷给我10万元的资金支持,我准备比去年多种10亩,共种70亩。眼下肥料又要一大笔钱,这段时间每天都要请5、6位村民前来帮忙移栽烟苗,一天最低也要100元,成本还是有点高,不过多亏有你们农商银行的支持啊!”烟农周大哥热情地说道。

通过参与移栽烟苗,增进了该行与烟农之间的感情交流,充分体现了农商银行服务“三农”的责任担当。接下来,桂阳农商银行将继续加强与当地烟草站及烟农的联系,及时提供金融支持,力争稳定增收,助力乡村振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