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农业生产 > 正文

均价实现新突破 云南新平县收购烟叶950万公斤

2021年10月19日 来源:云南网 作者:魏金文
A+ A

近日,随着最后一筐烟叶入库,历时43天的烟叶收购工作圆满完成。今年,云南新平县共收购烟叶950万公斤,上等烟叶比例71.19%,烟农交售金额2.948亿元,比去年增790万元,收购均价突破31元/公斤,实现了烟叶收购减量不减收。

自开展烟叶收购工作以来,新平县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烟叶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保总量、增效益”的烤烟生产工作总目标,着力从烤烟生产新型经营主体培育、提高生产水平增加单产、提高烘烤质量及抓实烤烟生产工作责任等方面发力,高质量完成今年市级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

今年,新平县烤烟实栽面积8.251万亩,涉及9个乡(镇、街道)44个村(居)委会。由于今年雨水充足,在各级烟草技术人员的指导下,烟农田间管理及时到位。全县实施商品化烘烤的卧式密集型烤房201群2779座,大大降低了烟叶烘烤损失。“今年依托百群千座烤房建设,实施了商品化烘烤,烘烤硬件设施组织到位,商品化烘烤烟叶400万公斤,有力地提升了烘烤质效。”县烟草产业服务中心副主任雷应泉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