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农业生产 > 正文

湖北咸丰加强收购烟叶工作

2021年10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周方奎
A+ A

10月9日,湖北省恩施州烟草公司咸丰县烟叶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在高乐山烟叶收购站小模磅组,了解收购烟叶情况,督办收购进度。

为了加快烟叶收购进度,提高收购烟叶质量,该公司在加强收购烟叶管理,坚持标准,平稳、有序、规范地推进收购烟叶工作的基础上,在收购烟叶进入关键时期之际,采取领导包片,科室驻站等措施加强收购烟叶工作。

该公司领导分别进入7个烟叶收购站,了解收购情况,指导收购工作,督办收购进度。县烟叶分公司生产、质检和办公室等科室驻点人员积极协助收购站组人员进村入户,指导11个乡镇的800多户烟农初选烟叶和入户预检等工作,盘存烟农库存烟叶情况,解决烟农在交售烟叶阶段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组织烟农及时交售烟叶,争取掀起收购烟叶新高潮,按时结束8.8万担收购烟叶工作,实现烟农收入1.3亿元以上年度工作目标。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