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农业生产 > 正文

云南祥云启动烤烟收购工作 烟农收入预计可达3.7亿元

2021年09月01日 来源:九派新闻 作者:李志刚、梁馨心、高丽琴
A+ A

“按预约时间来,不拥挤,方便了!”烟农们脸上绽放着丰收的喜悦。828日,下庄烟叶收购站开磅收购,拉开了云南祥云县烟叶收购的序幕。今年祥云县的收购任务为22.6万担,全县烟农收入预计可达3.7亿元。

在下庄烟叶分级点,笔者看到,各类运输烟叶的车辆出出进进,烟农们交售烟叶的热情很高。烟农在收购人员的指导下,将一捆捆扎好的金黄色烟叶送来进行专业化分级。烟农普富民按预约时间准时来到下庄烟叶分级点,他家今年种了17亩烤烟,又套种了7亩多秋豌豆,预计两项合计收入可在10万元以上。

据了解,今年祥云县烤烟收购工作从828日起下庄烟站第一个开磅收购,其他烟站也将在未来几天陆续开磅收购,到1015日前结束收购,收购任务为22.6万担,全县烟农收入预计3.7亿元,税收预计7700万元。今年以来,祥云县沉着应对旱灾等自然灾害,积极引导群众种植烤烟,让烟农在疫情期间有产业稳增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