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农业生产 > 正文

推进烟叶烤房电能改造 持续改善全市空气质量

2021年08月31日 来源:许昌市人民政府
A+ A

8月27日,河南许昌市副市长卢希望带领市生态环境局、市烟草公司、许昌供电公司、市污染防治攻坚办等单位负责同志到建安区、襄城县,调研烟叶烤房电能改造工作推进情况。

据了解,2021年河南全省烟叶烤房电能改造7000座、新建烤房1500座。其中,许昌市计划改造3232座、新建565座。目前,各县(市、区)已新建烤房535座,电能改造工作正在加快推进。

在建安区椹涧乡瓦屋刘村、襄城县双庙乡楼李村,卢希望察看了烟叶烤房电能改造项目推进情况。他指出,应用普及电烤房对保护生态环境、提高烟叶质量、增加烟农收入具有重要意义。相关部门要科学组织、精心实施,加大力度、加快进度,保证腾出一座改造一座,切实做到应改尽改、能改快改;要保障改造质量,严把烟叶烤房电代煤改造和建设技术标准,同步推进烟叶烤房电力配套设施建设,确保烟叶烤房电代煤改造工作高效率、高质量、高标准。

卢希望还前往位于建安区的河南治君洁净煤有限公司,了解了散煤污染整治情况。他指出,各县(市、区)要从源头上做好劣质散煤整治工作,层层传导压力,查清运煤企业进销渠道,严防劣质散煤进村入户,真正做到没人卖、没人买、没人用;同时,积极鼓励推广使用清洁煤替代劣质散煤,持续改善全市空气质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