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农业生产 > 正文

云南双江烟草开展职业烟农培训

2021年07月20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李富华
A+ A

  为继续培育壮大一支有文化、懂技术、善经营的职业化烟农队伍,使之成为稳定核心烟区、示范带动烟农增收的主力军,推动烟叶生产高质量发展,7月5日至7日,云南省临沧市双江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分三个场次开展职业烟农培训。

  培训过程中,临沧市农广校职业培训站的老师从烟草现代农业经营、生产政策、生产技术、绿色防控、采收烘烤、经营管理等方面对参训烟农进行耐心细致讲解,重庆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原料代表结合当前封顶抑芽和合理留叶实用技术进行培训。培训内容贴近烟叶生产实际,为烟农解答了许多问题;课堂上,烟农专心听讲,认真记录笔记,积极与授课老师互动,培训取得良好效果,增强了烟农的理论基础知识和经营管理理念。

  本次培训共计180户参训烟农通过测试考核,获得职业烟农培训证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