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农业生产 > 正文

云南保山复烤厂召开2021烤季烟叶入库工作座谈会

2021年05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饶翠梅
A+ A

为认真落实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一司一策”烟叶入库工作要求,统筹做好烟叶收储入库计划,保障产区公司收购烟叶及时顺畅入库,确保烟叶收购、调拨、入库无缝对接,5月24日,云南保山复烤厂与云南香料烟有限责任公司就2021烤季烟叶入库工作进行座谈。

会上,厂分管领导向云南香料烟有限责任公司反馈了2020烤季烟叶入库质量情况,并对上烤季烟叶入库水分、杂物等综合质量状况提出相关改进建议。云南香料烟有限责任公司介绍了2021年烟叶种植、收储、调拨计划等工作推进情况。双方就烟叶入库时间、入库数量、入库验收细则、不符合代保管烟叶的处理、烟叶分选、烟叶加工、产成品保管调运、费用结算及服务承诺等事宜逐项协商确认。云南香料烟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田锐对保山复烤厂多年来给予的支持配合表示感谢。厂主要负责人表示将一如既往做好高温高湿烟叶产区“三个优先”(即:优先入库、优先分选、优先加工)的复烤加工工作原则,减少烟叶保管周期,降低加工过程损耗,提高产品质量,全力服务好工业、商业公司,为卷烟上水平作出贡献。

最后,双方签订会议纪要,为2021烤季高效顺畅开展烟叶入库工作打下基础。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