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农业生产 > 正文

湖南凤凰农商银行:烟叶贷款助农插上“金翅膀”

2021年03月31日 来源:凤凰农商银行 作者:王欢、田崇富
A+ A

凤凰农商银行员工问需拜访烤烟种植户。

烤烟是湖南凤凰县的传统农产业之一,也是农民增收脱贫的重要产业,凤凰县今年计划种植3万亩烤烟。为促进全县烤烟产业又好又快发展,以产业振兴助力乡村振兴,凤凰农商银行多措并举,积极推进烟叶贷款的发放,以解决烟农的资金需求问题。

因地制宜,推出专项信贷产品。针对全县烤烟种植户推出“烟叶贷”专项信贷产品,额度高达30万元,采用纯信用方式发放,每亩烟田配额1500元资金支持,利率按照小额扶贫贷款利率执行,有效解决了烤烟产业发展中的资金需求问题,降低了烟农的融资成本。

内外联动,开展问需拜访。目前,正值烤烟种植季节,凤凰农商银行积极对接烟草部门、各乡镇政府获取烤烟种植计划及种植农户信息,根据清单逐户上门拜访,深入了解烟农资金需求,根据烟农种植规模确定贷款额度。

高效服务,开辟贷款“绿色通道”。单列烤烟信贷计划,信贷资金优先满足烟农贷款需求,简化烤烟贷款手续,针对烟农较多的情况增加了烤烟发放专柜,开辟烟农贷款“绿色通道”,有效缩短了烤烟贷款办理时间。

截至目前,凤凰农商银行已发放烟叶贷款405.7万元,为118余户烟农提供资金支持开展种烟产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